我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40

2024年4月2日,学校在乐学楼101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学洪主持。

大会首先发布了近期学校一系列重要工作,分别是2024年度党委重点工作和行政重点工作、2024年度揭榜挂帅项目、《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方案》《成长的力量·优秀学子争先赛》活动方案和《创客校园建设2.0行动计划纲要》。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庆礼作了题为《叩问星辰 勇毅前行 以奋斗者姿态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学校主要工作和所获荣誉,剖析了学校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并对2024年学校主要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周庆礼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鼎力支持下,全校教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2024年学校将持续践行使命愿景,坚持“诚信、奋进、创新、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办学思路,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变,变中向好”总基调,坚持“三借”工作原则,重点围绕“党建引领,“一融双高”再展新风貌;守正创新,“第三次创业”再聚新动能;双向并进,产教融合再展新作为;精准发力,社会服务提升新效能;多方联动,招生就业持续实现双提升;固本培元,平安校园建设更加稳健”六个方面开展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

周庆礼号召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跨越前进道路上的“娄山关”“腊子口”,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接续拼搏、扎实工作,以奋斗者姿态谱写“四新”机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编辑:史 怡 金慧敏

审核:彭 璐

终审:张 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