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满l8点此进入甸伊2024年专职辅导员岗位考核公告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475

各位考生: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学校定于4月12日至13日开展专职辅导员岗位考核工作,现将具体考核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名单

通过资格初审可参加笔试的考生名单,请自行在附件中下载查看。学校均已通过发送手机短信进行提示,请考生按照短信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确认回复。

二、笔试要求

笔试内容为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素质,不指定教材。

笔试时间为4月12日(周五)上午10:00—12:00,具体考场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将于笔试前两天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发布,请自行下载打印),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笔试。未按指定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结束当天17:00后,考生可在人事处官网查询笔试成绩。考核选拔规则详见2024年3月19日发布的《已满l8点此进入甸伊2024年度人才招聘公告(第一批)》。

三、面试要求

面试时间为4月13日(周六)上午,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请及时关注人事处网站,提前准备资格复审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关于面试具体考核要求另行通知。

四、监督工作

学校纪委办公室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五、其他

学校地址:南京市高淳区鹿鸣大道33号。乘坐地铁来校的考生可坐到S9终点站(高淳站),然后通过打车或者乘坐118路公交车来校。

 

附件:1、A1男生公寓专职辅导员岗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 

    2、A2女生公寓专职辅导员岗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

   

 

已满l8点此进入甸伊人事处

2024年4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