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南京新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一交流四协同工作机制,2024327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庆礼,党委委员、副校长刁爱军应邀出席由南京新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举办的以“新质发展·互联共促”为主题的党建联盟活动。

会上,党建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南京二机齿轮机床有限公司党委发布了2024年度党建联盟工作计划。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先立后破,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突出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后续,联盟将推动各成员常态化开展交流,互动和互联合作,聚焦资源需求项目三张清单,围绕产业链研究、业务融合、资源共享、创新协同、人才共育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一交流四协同工作机制,持续放大联盟生态价值,把党建效能转化为产业发展动力。

联盟成员代表相继发言,各成员代表对新产品进行介绍。我校与南京工艺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党建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校企双方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持续深化共建交流,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要素的全方位融合,着力形成校企“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

未来,党建联盟将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把握好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精髓要义,坚持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创新共赢原则,致力推进联盟和成员单位创新发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编辑:金慧敏

审核:高水冕

终审:张 玥 金慧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