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南京中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部门: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5

20231215日,学校与南京中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育德楼210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南京市高淳区人社局副局长邢益松,南京中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产业研究院院长陈梅,人力资源总监张群,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刁爱军,自动化工程系主任张海红,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李木香出席本次活动。

致辞中,刁爱军介绍了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并表示与中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学校迈向新能源产业的重要一步,希望校企双方通力合作,共同打造新能源产业人才培养新高地。陈梅表示期待与学校共同为新能源产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签约仪式上,刁爱军与陈梅共同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未来校企双方将重点围绕新能源电池先进制造方向,共建产业学院、实施现场工程师联合培养、新工种开发及认证体系构建、共同申报技术应用工程中心、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等开展深度合作。


中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集锂电池、钠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锂电池企业,围绕各大新能源应用市场需求打造多功能多元化的圆柱电池产品矩阵,主要以磷酸铁锂以及三元体系的圆柱锂离子电池为主,在材料体系设计、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等核心技术领域,形成了独立的知识产权体系。

图:陈星海

文:陈星海

审核:李木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