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展开高淳区产业链调研暨“职业院校校长进企业”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264

高淳区产业链调研暨“职业院校校长进企业”活动进行时。2022117日,学院副院长刁爱军、机械工程系书记李杰、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李木香、学工处处长助理殷凯等一行先后走访了南京诺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椰国食品有限公司等高淳本土企业,就岗位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展开调研与交流。

11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刁爱军一行来到南京诺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士水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生产与服务范围以及招工需求。任总表示,愿意与机电学院教师共同开展横向合作,与学院共建产教融合基地。下午,刁院长一行来到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的主营业务、对口专业和招聘计划。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共建实训基地等事宜表达了合作意向。

校企交流过程,刁爱军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面向高淳区企业实施“个十百千万”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产学研深度融合、项目合作、人才资源共享、人才培养输送、实训基地建设、企业员工学历提升、专业课程开发、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人力培养质量,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