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培训处与南京华洲药业有限公司再次合作完成87名学员认定工作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90

 为了更好的协助企业提升企业员工技能水平,培养高素质技能应用人才,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学校培训处依据《关于印发<关于落实我市三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华洲药业有限公司自身生产需要,完成该公司83名高级化工总控工技能认定材料的申报;提供相应职业标准和相关资料来帮助该公司。并制定培训计划,合理设计培训内容,为企业提供考评以及认定所需专家人员。

  20211019日开始,在学校培训处和华洲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的同心协力下,这 83名员工在本企业内参加化工总控工高级工认定考试,计划3天内完成全部考试科目。今年129日至30日,南京华洲药业有限公司已有100名员工参加化工总控工高级工企业认定考核, 38员工参加了有机合成工初级工企业认定考核;此次认定工作开展标志着学校培训处与该公司再度成功合作。

 南京华洲药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农药生产、加工;危险化学品、化工产品研发、销售咨询及相关技术服务,花卉苗木种植与销售,园林绿化工程。该公司领导十分重视企业员工的培训,为提升企业生产员工技能水平,完成员工技能认定培训工作,多次与学校有关领导会面沟通,协商培训和认定事宜。这次认定工作,南京华洲药业有限公司派出了部分领导和技术骨干来执行认定的组织工作和成绩评定,考前进行多次动员和宣传下。参加考试员工准备充分,考试中精神饱满,全神贯注,考试过程严谨认真,技能操作规范熟练,使的这次认定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