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产才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部门: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880

623日上午, “智汇泰兴 产才融合”未来产业工匠培育对接会(泰兴高新区专场)在泰兴市高新经济开发区人才科技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庆礼,党委委员、副院长刁爱军,科研及校企合作处处长李木香、学工处处长张宝中、机械工程系主任佟静参加本次对接会活动。活动由泰兴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黄锁明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刁爱军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学院将在泰兴市政府的引领下,围绕创新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本开发主线通过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促进价值链贯通循环,产业链延伸升级,努力为泰兴市行业创新生态创造增量价值, 助力“强富美高”新泰兴建设。

学院副院长刁爱军代表学院与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产才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庆礼向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授予“已满l8点此进入甸伊未来产业工匠培育基地”铜牌。


随后,学院一行5人在泰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明波的带领下分别前往苏德福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江苏佳佩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专题对接活动。学院领导与企业领导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学院分别与两家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并向两家公司授予“已满l8点此进入甸伊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基地”铜牌。


本次对接会活动,学院与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辖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深化学院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内涵,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实现校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关闭